close


這是好久之前的了~~是上次跟姊妹在春假時的聚餐



這地方停車還蠻方便的~外面就有位子

有時候在市區停車真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~



旁邊還有的亭子~上面還有大熊熊耶~


來的時候發現他們也有賣最近很紅的蜜糖吐司~

但來的時候是中午~所以就沒有點來吃~



這是他們裡面開放式的大包廂~

原本要坐這邊~但因為進出好像不太方便就換去別的地方坐了



我從我坐的位置拍過去的~

後面也有開放式的小包廂~大概可坐3~4個吧~




外面的位子~也蠻寬敞的~

不會感覺到很擁擠~







這是他們的菜單

之前有聽說過他有很特別的珍珠奶茶鍋

但一直都沒有機會吃吃看味道是是如何~

今天終於有機會嚐嚐看囉~


一開始來的時候~還沒有珍珠(還沒煮好)

後來他才送過來~

料算不錯~只是一開始喝湯頭~感覺很奇妙~

喝幾次之後就覺得還好了~


這是我朋友點的日式牛奶鍋~

我原本也想點這個~

但想說來吃點不一樣的所以點了珍珠奶茶鍋~

牛奶鍋味道還不錯~~

今天的重頭戲終於要來了~

是他們的炸豬排~

讓我們嚇到了~他真的好大喔~

原本有人想說點一份自己吃~想說看看他有多大

後來看到他送來後就說~太大了吧~





旁邊的咖哩醬顯得好小喔~

我有吃一小塊覺得還不錯~

只是如果要點這道的話可能要兩個一起吃才吃的完吧

我朋友他們兩個人一起吃好像也吃不完~

後來好像還打包回去~

這地方還不錯~

下次有機會想去吃吃看他的蜜糖吐司~~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ey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