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有聽幾個朋友在說這間蜜糖吐司好吃~

一直想吃吃看~與朋友約好時間後就開始期待了XDD

他好像不接受訂位要現場去等

所以我們約1.30去沒想到裡面已經好多人了

前面只有一組人在等~很快就到我們了

這是它們的門口~旁邊的圖片害我都好想吃喔~


他是在2樓~等於是在7-11的樓上~

還有擺椅子在外面給等候的人坐~

可是如果人多的話應該也沒位子坐吧

很快輪到我們了~我們坐在窗戶邊的小圓桌~

這是他們的菜單~話說我們點餐點超久的~

一直在拍照~XDDD



我們今天來的目的只是為了蜜糖吐司XDD

原本大家都要點草莓口味的

我想說要吃點不一樣所以我點了巧克力的

飲料的部分~只要點一個餐點~飲料就是半價優惠

所以我們也都各點一杯

這是英倫女王水果晶鑽

他們的名字都取得很好聽耶XDD

裡面好像只有4種水果~但奇異果只有一塊~還有蘋果~西瓜很多~還有一種但忘記他是什麼了

喝起來不會太甜~還可以接受XDD



這壺是熱的水果茶~他名字叫蘿莉歐貴婦水果茶




再來是甜心歐那堤奶茶

真是好甜心喔~杯子裡還有幾一球鮮奶油跟一顆棉花糖

我們的重頭戲來了

皇家安琪拉草莓公主來囉~~

一直聞到香香的草莓味

我有吃到那球冰淇淋酸酸的剛好可以中和她甜甜的部分

所以喜歡酸酸甜甜滋味的人可以點這份~


我的比利時濃情巧克力囉~

都是香蕉的味道~XDD

這吐司切下去還有酥酥的感覺~因為他是丹麥吐司阿~XDD

我喜歡吃他吐司的部分XDD

可能是剛烤起來~還有溫溫的感覺~真的不錯吃

我還覺得吐司太少了~因為不夠沾著吃XDD

喜歡香蕉巧克力的人可以點這道~


我們一人點一份真的太多了~

不過我竟然把它吃完了~XDD

其他人也都快吃完~但真的吃不下~所以沒吃完~

這是他們的吧檯跟廚房吧~XD

都會聞到很香的秸茶味X

而且他裡面還有包廂耶~

好特別喔~不知道幾個人可以去包廂耶~

它門好像可以關起來~

整間店幾乎都是客滿的狀態~而且是平日耶

我們在裡面做蠻久的~

可能是剛好後面都沒有人在等

如果有人在等的話~只能做2小時




我們3個人很奢侈的下午茶時間XDD

整個超飽的~午餐其實不用吃耶

對了他們還有賣義大利麵~燉飯~鬆餅等~(沒有拍整本的菜單只記得這些XDD)

下次想點點看義大利麵~還有我要吃草莓的蜜糖吐司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ey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