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打食記,雖然都有在吃一些,但都沒拍照因為懶得帶相機XDD

今天都用手機拍的

難得的假日,跟同事一起去吃早午餐

跑到了安平去

可能是早上去竟然都沒有人

外面風有點大

所以先進去裡面等人~

順便拍幾張照片

整間都是兔子

好可愛喔~~


這是我座位旁邊的小兔兔





這是它們早午餐的菜單

好難決定要吃什麼喔~

最後選擇牛小排組合餐

第一次早餐吃這麼好XDD


飲料先來

我點熱奶茶有點甜

想說叫他幫我加點冰塊喝起來可能會比較好

結果他拿去幫我加茶,這樣味道不會淡掉

還加到滿~服務不錯呢


這是他們熱沙拉

裡面那是杏包菇

好好吃喔~他外皮超薄的


再來是他的濃湯,味道聞起來牛奶味很蠻重的,香香的

喝起來也是一樣有牛奶香,跟外面有些聞起來牛奶味很重

喝起來味道很稀的不一樣,不錯喝


我的主餐來了

牛小排~~~

旁邊的脆薯好吃,沒有吸油的感覺

喜歡吃這種薯條

牛小排裡有用洋蔥跟不知道什麼菇還有奶油不知道還有什麼

但整個就是香,搭著牛小排吃真好吃


今天整個是悠閒阿

可能是早上還沒有什麼人

不會有很吵鬧的聲音,感覺就是舒服

下次有機會會再去吃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ey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